每日经济新闻

    赛象科技:拟回购不低于2500万元且不超过5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9:23

    每经AI快讯,赛象科技(SZ 002337,收盘价:3.08元)5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5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4.36元/股。

    2020年年报显示,赛象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专用设备制造业、金融租赁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91%、0.17%。

    赛象科技的董事长是张晓辰,男,3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助理工程师。 赛象科技的总经理是史航,男,53岁,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工程师。

    投资股市,无非是赚两种钱。一种是赚周期的钱,一种是赚企业成长的钱。那么,在当前市场上,我们究竟该去赚哪种的钱?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赛象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是中国品牌,更是国家名片 百强品牌总价值超14万亿,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今日揭晓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科创信息:监事陈尚慧尚未减持,减持计划未实施完毕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华昌:没有任何未披露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