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州酒家:将统筹布局2B业务,不断推动公司速冻产品的2B业务规模扩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8: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2020年网上业绩说明会中董事长提到:速冻产品未来会向2B端发展,请问2B的业务公司是否已经有详细的战略规划,今年是否会开始发展2B业务模式?谢谢!

    广州酒家(603043.SH)5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公司产能的逐步释放,结合整体发展战略、市场情况等多因素,将统筹布局2B业务,不断推动公司速冻产品的2B业务规模扩大。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新集能源:近3个交易日上涨25.63%,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华大基因:公司新冠检测产品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累计运营“火眼”实验室超过80个,分布在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