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舍得:公司正在加速融入复星生态体系,借助相关资源加速华东市场拓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8: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华东地区,特别是上海杭州等经济发达地区民间拥有强大的购买力,而且白酒品牌的集中度很低,加上复星集团本身根植于上海,拥有得天独厚的商业优势,希望公司可以借力复星集团,大力拓展舍得高端和次高端产品在华东的销售渠道建设,对于公司补齐短板有很大的帮助,谢谢!

    ST舍得(600702.SH)5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正在加速融入复星生态体系,借助相关资源加速华东市场拓展。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州酒家:2020年年报中“其他产品”主要指腊味、饼酥、西点等产品

    下一篇

    交易异动!新集能源:近3个交易日上涨25.63%,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