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特汽车:将在北美召回66.1万辆探险者SUV

    2021-05-10 18:3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胡玲    

    每经AI快讯,据NBC新闻,应美国监管机构的要求,福特汽车将应美国监管机构的要求,在北美召回66.1万辆探险者(Explorer) SUV,原因是固定销可能会松动,导致车顶栏杆盖从车辆上脱落。截至发稿,福特汽车盘前跌0.25%。此次召回范围包括2016年~2019的车型。福特的一位女发言人上周日说,公司委获悉有任何与这种情况有关的事故或伤害。此次召回的探险者包括在美国的620483辆,加拿大的36419辆和墨西哥的4260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顺洁柔回应“兜底”增持:让更多员工都能够赚到钱

    下一篇

    破解上市公司“市值焦虑” 万全智策多维度打造资本品牌“方法论” 丨 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