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狂风暴雨来袭!湖北连发100多条气象预警,武汉站候车厅成“水帘洞”,天河机场88架次航班延误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7:25

    每经编辑 胡玲

    今天下午,湖北多地遭遇强对流天气,湖北气象部门连发100多条冰雹、暴雨、大风、雷电预警信号


    其中武汉暴雨白昼如夜,部分路段出现积水,道路两旁路灯已开启。

    据湖北城市之声微博,有网友爆料称,暴雨来袭,武汉站候车大厅整个屋顶全部漏水,半个候车厅里,被水泡着,目前漏水停了。

    京广线途经武汉的部分列车晚点

    据武汉铁路微博消息,5月10日15时许,因强降雨和雷电天气引发铁路设备故障,造成京广线、京广高铁途经武汉地区的部分列车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正在组织抢修。由此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请旅客注意站、车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妥善安排出行。

    武汉天河机场航班延误取消88架次

    据统计,截止5月10日16:18,受本场天气原因影响,武汉天河机场进出港延误共70架次航班,取消共18架次航班。备降航班4班(山航1班;厦航1班;国航1班;川航1班)具体航班延误信息,请咨询相关航空公司。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湖北气象、湖北城市之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杭州发布会:野生动物世界三只金钱豹4月19日上午已外逃

    下一篇

    世茂集团前四个月合约销售额为927.4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