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全智策董事长崔红:资本品牌是资本市场发展成熟的重要标志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5:52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万全智策董事长崔红 每经记者 张建 摄

    5月10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与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出品的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在北京正式发布。经过5年积淀,发布活动吸引超过100家上市公司代表、学者专家齐聚一堂,论道资本品牌增长引擎,热议万亿价值榜单背后趋势。

    活动上,万全智策董事长崔红发表了主题演讲,她认为,资本品牌是资本市场发展成熟的重要标志之一。资本品牌是企业具有经济价值的无形资产,它影响企业的投资价值,是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的口碑。资本品牌已经成为企业传递价值,体现价格的一个关键性因素。

    崔红还提到,产品品牌和资本品牌构成公司品牌,是公司战略重要组成部分。二者是在不同市场上的不同体现,比如说产品品牌更多的是在产品市场里面所体现,资本品牌在上市公司的股票里得到体现。二者是可以相互作用的。她同时提到,也有很多公司的品牌价值非常高,但是市值却很低,有些市值很高的公司,公司品牌价值并不很高。所以一定要把品牌和资本品牌相结合,能够让品牌价值和公司市值匹配上,这才是成功的资本品牌的打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和顺石油:孙公司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下一篇

    意华股份:为全资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8800万元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