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康美药业被申请破产重整;华谊兄弟创始人均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金额超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0 13: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美最大成品油管道遭网络袭击后:汽油价格飙升,或殃及夏季出行季

    每经AI快讯,因成品油管道输送系统受到网络攻击,美国汽油价格在10日刷新三年新高——每加仑2.217美元。记者查询官网发现,美国最大的成品油管道系统Colonial Pipeline 9日在声明中称,该公司7日受到了勒索软件的攻击,被迫使部分运营系统离线以遏制威胁,所有管道运输暂时中断,正在积极恢复这些系统。近年来针对关键基础设施或关键公司为目标的网络攻击事件逐步增加,因为这往往可以对经济产生立竿见影的影响,因此也成为各国安全官员日益关注的领域。(第一财经)

    2丨整点投资丨A股三大指数午后全线翻绿;以太坊突破4100美元/枚

    A股:三大指数午后全线翻绿,沪指跌近0.5%,深成指跌0.7%,创业板指跌0.25%,创业板指早间一度涨超1.5%。工程机械、航空跌幅居前。
    汽车股午后集体走强,长安汽车涨停,封单超50万手;小康股份涨停,近三个月暴涨400%;北汽蓝谷涨超7%,广汽集团、江淮汽车等跟涨。
    白酒股午后走弱,泸州老窖跌超5%,五粮液跌逾3%,古井贡酒、顺鑫农业等集体下探。
    海外市场: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超1%。
    加密货币:以太坊继续上涨,现突破4100美元/枚,日内涨幅扩大至4.96%。

    3丨康美药业被申请破产重整

    每经AI快讯,据启信宝显示,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22日被广东揭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破产重整,涉及案号为(2021)粤52破申1号。

    4丨华谊兄弟创始人王忠军、王忠磊均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金额超3亿元

    每经AI快讯,据公开信息显示,王忠军、王忠磊、华谊兄弟(天津)投资有限公司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于5月7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被执行金额超3亿元。(正观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刚刚,财政部发布重要通知,事关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预算

    下一篇

    久吾转债涨30%,盘中二次临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