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访复星旅文董事长兼CEO钱建农:海南在主题娱乐产业方面还需补齐短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9 22:00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5月9日,复星旅文董事长兼CEO钱建农在首届消博会举行期间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消博会的举办为广大深耕海南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国际性平台。他同时告诉记者,主题娱乐产业在文旅行业中处于高技术密集、重资金投入的金字塔尖地位,海南在此领域存在较大短板,建议要加大国内外主题娱乐品牌引进力度,并结合本地实际情况进行创新设计,完善主题娱乐产品,促进海南自贸港旅游消费升级。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星新款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多人中招!三星:正在确认由于耳机结构引发耳内不适的可能性

    下一篇

    每经22点丨日本疫情升温,北海道单日506例再创历史新高;小米成立私募公司,疑似实际控制人是雷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