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暴跌37%!“狗狗币教父”马斯克承认狗狗币是“骗局”;三星新款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三星:过敏者应避免长时间佩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9 21:0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三星新款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三星:过敏者应避免长时间佩戴

    近日,韩国不少消费者反应,在佩戴三星新款无线耳机后,耳朵出现流脓、结痂等症状。对此,三星方面回应称,这款产品在上市前通过了国际机构的测试,已得到没有有害物质的检测结果,并表示由于耳机属于入耳式,出汗或湿气有可能导致类似问题。对于材质可能会引发过敏的问题,三星在官网对耳机材质做出说明,特别是在配色过程中使用了丙烯酸酯,耳机的不锈钢中使用了镍成分,提示对相关物质过敏的用户避免长时间佩戴。(央视网)

    2丨整点投资丨公告精选:复星医药子公司拟与BioNTech设合资公司

    复星医药:子公司拟与BioNTech设合资公司 实现mRNA新冠疫苗的本地化生产及商业化;中顺洁柔:实控人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龙蟒佰利:上调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万科A:前4个月合同销售金额2292.4亿元;中环股份:董事长李东生增持公司0.01%股权;华菱钢铁:华菱湘钢、湖南移动、华为公司共同发布“华菱湘钢5G数智工厂”;星辉娱乐: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回归西甲。

    3丨欧盟将不与阿斯利康续签新冠疫苗采购合同

    当地时间5月9日,欧盟执行委员布勒东(ThierryBreton)对媒体表示,欧盟未与阿斯利康续签今年6月以后的新冠疫苗采购合同。此前,欧盟已正式对阿斯利康公司提起诉讼,因该公司未履行新冠疫苗供应合约,也没有确保疫苗及时交付的可靠计划。因此,欧盟已决定不与该公司就后续采购新冠疫苗事宜续约。(央视新闻)

    4丨暴跌37%!“狗狗币教父”马斯克承认狗狗币是“骗局”

    每经AI快讯,狗狗币持续下行,跌至0.46美元/枚下方,近24小时内跌超37%。据澎湃新闻,此前,美国时间5月8日,在美国老牌娱乐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中,“狗狗币教父”马斯克承认狗狗币是“骗局”。在被问及什么是狗狗币时,马斯克称这是货币的未来,是一种势不可挡的金融工具,未来将占领世界。当节目中一个嘉宾反驳称:“那么这是一场‘骗局’?”马斯克笑着回答说:“是的,这是一场‘骗局’。”

    5丨首批恒生科技ETF来了:最短仅售一天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在上周四刚刚获批的首批恒生科技ETF快速进入发行期。下周有华夏、易方达、大成、博时、华安旗下恒生科技ETF,以及华泰柏瑞南方东英恒生科技ETF进入发行期,发行开始日期主要是5月11日和12日,华夏和易方达旗下恒生科技ETF甚至采取一日发行“闪电战”。不少产品设置了募集规模上限,在20亿至80亿。业内人士表示,参考纳斯达克100科技指数、上证科创板50指数以及其他市场综合指数,可以发现科技指数普遍具有相对市场更优的走势、较高的研发投入占营收比重以及较高的估值,配置价值很高。这类产品给投资者提供了一揽子参与港股科技龙头的便利工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电气风电: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6307997%

    下一篇

    华为运营商BG总裁丁耘:2021年是5G to B商用元年,需产业链合作加速“数智转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