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是否有中国公民在阿富汗连环袭击中伤亡?外交部回应;燃爆周末!一次电话会议4000人参加,8.4万亿资产要大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9 18:0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是否有中国公民在阿富汗连环袭击中伤亡?外交部回应


    外交部网站5月9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阿富汗发生连环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答记者问。

    问:阿富汗内政部宣布,当地时间5月8日下午,首都喀布尔一女子中学附近发生连环袭击,造成至少50人死亡、100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是女学生。截至目前,尚无组织宣称负责。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有中国公民在袭击中伤亡?

    答:我们对有关袭击感到震惊,强烈谴责这一暴力行径。中方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诚挚慰问。经核实,没有中国公民在此次袭击事件中伤亡。

    2丨整点投资 | 比特币市值在加密货币总市值中的占比再创新低,已跌至42.9%,ETH占比达18%。

    每经AI快讯,5月9日,交易数据显示:比特币市值在加密货币总市值中的占比再创新低,已跌至42.9%,ETH占比达18%。

    截至发稿,比特币短线下挫500美元/枚,跌幅扩大至2%。

    3丨燃爆周末!一次电话会议4000人参加,8.4万亿资产要大热?

    周末,一位投资人在微信上爆料称:某券商大宗/贵金属电话会议参会人数高达4390人。刚刚过去的两个交易日,A股市场呈现出典型的交易通胀的特征。代表大宗商品的周期性行情板块股票市值两个交易日大涨近2600亿元,市值来达8.43万亿元。与此同时,大宗商品期货也出现持续暴涨行情。随着人气的高涨,这个板块是否能持续大火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存在这种可能性。周五,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爆冷,令到美元大幅杀跌。而美元大幅杀跌对于大宗商品的价格而言,有着明显的助攻作用。(券商中国)

    4丨电影《追虎擒龙》总票房破2亿

    据猫眼专业版微博5月9日消息,猫眼专业版实时见证,《追虎擒龙》5月9日17:26:20,总票房破2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母亲节催生保险产品礼物 重疾险、百万医疗险成主打

    下一篇

    保险公司聚焦“她经济” 重疾险、百万医疗险成母亲节礼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