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盖茨夫妇离婚,千亿美元怎么分?双方聘请的律师竟是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离婚案的律师,男女方律师角色对调

    2021-05-08 11:42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宣布与梅琳达结束婚姻关系之后,如何处理双方上千亿美元的共同财产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外媒报道称,由于未签订婚前协议,双方已雇佣顶级律师团队来处理财产问题。

    据《联合早报》报道,盖茨夫妇双方的律师团队中各包含一名曾受理过世界首富——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创始人贝索斯离婚案的知名律师。梅琳达一方雇用了安德森,而比尔·盖茨则雇用了泰德·比尔贝,两名律师均擅长为富豪群体解决离婚争端,且二人在贝索斯那场“全球最昂贵离婚事件”中就是竞争对手。有趣的是,安德森当时效力于男方贝索斯,而比尔贝则受雇于女方麦肯齐,此次在盖茨夫妇的离婚案中,二人的角色刚好对调。(澎湃新闻)

    上一篇

    杭州发现豹子出没?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暂停开放

    下一篇

    印度新增40.1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单日新增死亡病例突破4000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