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关于签证申请,刚刚,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23:47

    每经编辑 姚祥云    

    、5月7日晚,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签证申请在线填表的通知》,内容如下:

    自2021年5月10日起,我馆将实行签证申请在线填表。所有签证申请人(不含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签证申请人)均请登录https://cova.mfa.gov.cn,完成签证申请在线填表。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馆领事证件大厅仍处于暂停对外办公状态。建议签证申请人严格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如确有特殊紧急签证申请需求,请发送邮件至consulate_ind@mfa.gov.cn。对符合办理条件的申请,工作人员将通过电子邮件告知具体办理流程。

    据环球资讯,近日,世卫组织发布报告显示,有迹象表明,印度疫情正在蔓延到邻国:①尼泊尔上周的病例增加137%;②老挝一个月内新冠确诊增加200多倍;③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的医院重症监护室已达到或接近满员;④泰国国内约98%的新增病例来自变异病毒。而病毒还在向更远处传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环球资讯、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夜通报!山东临沂一入境无症状感染者复阳,曾到餐馆、超市等地,轨迹详情...

    下一篇

    深夜重磅!世卫组织将中国国药新冠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18岁以上可接种两剂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