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报道称美国7000万剂疫苗或因污染报废

    2021-05-07 22:52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每经AI快讯,俄罗斯卫星网7日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强生公司7000万剂新冠疫苗或因污染报废。其中,数百万剂疫苗已运抵欧盟、加拿大和南非。今年3月份,美国巴尔的摩一家工厂不小心将用于生产阿斯利康疫苗的无害病毒污染了生产中的强生疫苗,从而造成多达1500万剂强生疫苗因为不满足纯度要求而报废。报道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对同样在该工厂生产的7000万剂强生疫苗安全问题提出质疑,并可能决定不将这些疫苗投放到美国市场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滴滴回应“抽成”过高问题:确实存在 持续推进平台收费定价公开透明

    下一篇

    水滴美国IPO首日开盘破发,报10.25美元,IPO发行价为每ADS 12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