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盛诺一家王舜:依托自贸港,患者在海南就医费用是去美国的1/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21:52

    每经记者 张怀水  周程程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5月7日,盛诺一家副总经理兼首席医务官王舜在消博会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一般而言,如果去美国治疗肿瘤,患者平均医疗花费在200万~250万元。如果现在在海南,可能只有1/10。一方面,在海南就医,医保能够覆盖一部分药物成本,而去美国则全部自费。另外,一些检查费用和诊疗费用也会降低,美国的药物、检查费用比国内高出7~10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云南检察机关依法对杨永寿决定逮捕

    下一篇

    乐歌股份:公司以M2C全价值链业务模式为主,这种业务模式比贴牌业务的毛利率高,但同时平台费、广告费等费用也很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