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特斯拉回应追尾货车事故:在等调查结果,还不了解情况;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6.6万人,预期增100万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21:02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特斯拉回应追尾货车事故:在等调查结果 还不了解情况

    每经AI快讯,对于有报道称“广东一特斯拉追尾货车,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一事,特斯拉相关人士回应中新经纬记者称,现在也在等待调查结果,还不了解具体情况。7日晚间,广东省韶关市公安局微博@平安韶关通报,5月7日12时许,一辆小型货车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浈江区五里亭凤凰路时,被一辆小型轿车追尾碰撞,造成小型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接报后,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到场处置。(中新经纬)

    2丨美股盘前丨美国4月非农就业数据低于预期,美国国债飙升

    美国4月非农大幅不及预期,美国国债飙升。美元指数DXY延续跌势,触及90.418,为2月26日以来最低水平。

    市场消息

    美联储就资产价格和杠杆率发出警告;

    美国证交会主席Gensler:如果国会决定对加密代币采取行动,我们将与他们合作

    美日欲在半导体等领域建脱离中国的供应链 外交部:搞“排华小团体”最终损人害己;

    重磅数据

    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6.6万人,预期增100万人,前值增91.6万人;失业率6.1%,预期5.8%,前值6%;

    美股指期货持续走高,纳指期货涨幅扩大至1%;

    公司要闻

    水滴今晚登陆纽交所,IPO定价为12美元每股,最高募资超过4亿美元;

    流媒体巨头Roku涨近8%,一季度实现扭亏为盈;

    新氧盘前股价跌幅收窄,公司宣布进行7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

    Beyond Meat盘前股价跌近6%,一季报不及预期。

    3丨泰国一菠萝加工厂暴发聚集性感染事件:112人感染,确诊率达43.56%

    当地时间5月7日下午,泰国卫生部门对华欣市的一家菠萝加工厂的257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112人感染新冠病毒,确诊率达到43.56%。当地政府立即建立方舱医院,应对这起聚集性感染事件,以阻止新冠病毒在当地的进一步蔓延。这起聚集性感染事件暴发的原因是,这家工厂的一名员工曾在今年4月去过华欣市区一家暴发疫情的酒吧而感染新冠病毒,他因瞒报自己的行踪,导致工厂内与之有密切接触的100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央视新闻)

    4丨韩国养猪场首现非洲猪瘟,猪瘟扩散或致韩国猪肉涨价

    每经AI快讯,韩国有关部门5日表示,韩国江原道一家养猪场发生了非洲猪瘟疫情,这也是韩国今年首次报告家畜感染非洲猪瘟。今年以来,该地区发现死于非洲猪瘟的野猪有11例,其中最近的距离这次事发农场仅1.2公里,防疫部门因此推断这次疫情很可能来自野猪传播。非洲猪瘟对猪的致死率几乎达100%,一旦疫情扩散,大规模扑杀会使猪肉供给出现问题。不少韩国消费者担心,若非洲猪瘟疫情扩散,很可能会再次抬高猪肉价格。(央视财经)

    5丨世卫称印度疫情正蔓延到邻国

    近日,世卫组织发布报告显示,有迹象表明,印度疫情正在蔓延到邻国:①尼泊尔上周的病例增加137%;②#老挝一个月内新冠确诊增加200多倍#;③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的医院重症监护室已达到或接近满员;④泰国国内约98%的新增病例来自变异病毒。而病毒还在向更远处传播。(环球资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内期货夜盘开盘涨跌不一,沪铜涨超1.5%,铁矿涨逾2%;原油跌超1%。

    下一篇

    黑色系夜盘延续涨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