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富科技:聘任杜丽燕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聘任吴小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20:13

    金富科技(SZ 003018,收盘价:12.29元)5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保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公司于2021年05月0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杜丽燕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简历附后)、同意聘任吴小霜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本次会议召开前,吴小霜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女,198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毕业于中山大学,曾任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项目经理、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投资总监,现任广州新莱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女,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持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7年20月19日年,曾任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证券事务部副总经理、证券事务代表。2019年5月入职本公司,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兼法务负责人。

    2020年年报显示,金富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金富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珊珊,女,3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五一周边游催热租车经济:170个旅游城市“一车难求” 红色旅游成热点

    下一篇

    中际旭创: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约2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