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斯拉又出事了!广东韶关一特斯拉追尾货车,警方通报:驾驶人当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19:3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媒体报道,5月7日,广东韶关市浈江区,一辆特斯拉轿车失控追尾前方货车,特斯拉轿车驾驶室受损严重。

    视频截图

     

    7日19时许,广东省韶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韶关”发布通报称,2021年5月7日12时许,一辆小型货车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浈江区五里亭凤凰路时,被一辆小型轿车追尾碰撞,造成小型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接报后,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到场处置。目前,事故现场已处置完毕。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进行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核发瑞丰农商行等两家公司IPO批文

    下一篇

    牛人重仓|顺周期股狂欢,这一34只基金持有12亿股的大牛亮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