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极电商董事长张玉祥直面造假质疑:对不起中小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7 15:59

    每经记者 舒冬妮    实习生 程雅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5月7日)下午,南极电商(002127,SZ)2020年度股东大会在上海举行,会议还未正式开始,董事长张玉祥就走进会议室,对在场股东表达歉意。

    会议中,张玉祥也直接提到了此前公司被质疑财务造假一事。张玉祥直言,该事件给公司带来了巨大冲击,但令其欣慰的是,风波中没有一家经销商来公司“找麻烦”,“现在对于造假也不再解释,但最大的问题还是没有把中小股东服务好,没有带来收益,这跟自己的性格有关,我最大的错误是认知错误,不沟通,以致于给股东和公司造成伤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星网锐捷接受4家机构调研

    下一篇

    外交部:王毅将于7日主持召开联合国安理会高级别视频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