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维持海澜之家买入评级:2020年多品牌战略优势显现,2021Q1业绩回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23:52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海澜之家(600398.SH,最新价:7.2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主品牌店效持续提升,新品牌运营良好,线上业务表现亮眼;2)2020年盈利端短期承压,2021Q1盈利能力显著改善、存货周转效率提升。风险提示:疫情的不确定性;线上增长不及预期;其他品牌培育进展不及预期。

    AI点评:海澜之家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9.52元,与最新价7.29元相比,高2.23元,目标均价涨幅30.5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俄罗斯已注册单剂新冠疫苗“卫星LIGHT”

    下一篇

    肯尼亚感染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毒株人数增至8人,至少百名密接者被隔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