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张哲瀚工作室回应“自动点赞”!

    2021-05-06 22:36

    5月6日晚间,“张哲瀚疯子工作室”微博发文表示,针对出现自动点赞问题,我们面对了一次有口说不清楚的bug,但秉着对各方负责还是需要说下:

    今日是官宣日,很高兴以及有幸能够参与拍摄这部正能量电影@电影维和防暴队,秉承作品第一的原则,已在跟官微进行商量沟通,避免误会,将删除演员对这条微博的转发。 ​​​​

    “张哲瀚疯子工作室”还在上述微博评论区称“这个技术性bug我们解决不了。”

    此外,工作室“再次申明”:目前确实出现了无法规避的自动点赞,同步已明确反馈给平台,平台产品问题解决需要时间。将删除微博是为了避免更多不知情网友出现点赞情况而判定自己被买赞,为了降低对于演员及电影的伤害而做的决定,演员转发官微属于工作,删除微博是为了保护演员。

    上一篇

    北向4月大幅加仓顺周期板块

    下一篇

    北向资金近7日买卖这些个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