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22:31

    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下一切活动无限期暂停!

    近期,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某些人士基于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推出系列干扰破坏两国正常交流合作的举措。基于澳联邦政府当前对中澳合作所持态度,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即日起,无限期暂停国家发展改革委与澳联邦政府相关部门共同牵头的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下一切活动。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10:00 中国4月贸易账

    市场预测我国4月贸易顺差为1295亿元,出口同比增长12.5%,进口增长33.6%。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人民币,反之利空人民币。

    20:30 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前值为91.6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97.8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一季度地区社融规模增量出炉:江苏广东浙江均超万亿“领跑”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五粮液买入评级:业绩预期稳稳落地,高端形象奠定广阔空间

    下一篇

    海南全面封关具独特优势 需加快建设特色“消费链”——每经记者对话海南现代管理研究院院长王毅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