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联证券维持芒果超媒增持评级:内容破圈进行时,新增长点持续孕育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21:37

    每经AI快讯,万联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芒果超媒(300413.SZ,最新价:66.4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主营业务高速增长,盈利能力提升。2)现金流大幅提升,内部运营进一步优化;3)“综N代”自制节目打造黄金招牌,“季风剧场”有望兑现市场期待;4)挖掘用户价值增长空间,版权保护营造健康市场环境;6)依托内容优势衍生多元产业,不断打造新增长点。风险提示:会员增长出现滞缓风险;内容上线时间或表现不及预期;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AI点评:芒果超媒近一个月获得2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7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83.6元,与最新价66.4元相比,高17.2元,目标均价涨幅25.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热评|“五一”假日经济强势回归 中国给全球提供了高效治理范本

    下一篇

    变革时刻,重庆锁定3万亿“小目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