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联证券维持广电运通增持评级:业绩高速增长,发布区块链技术平台助力数字经济产业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21:14

    每经AI快讯,万联证券05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广电运通(002152.SZ,最新价:13.2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快速增长,市场龙头地位稳固;2)持续研发创新,自主可控产品获客户认可;3)发布区块链技术平台,推动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创新融合。风险提示:产品研发创新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AI点评:广电运通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中期:拟吸收合并国际期货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20亿元

    下一篇

    共享充电宝跨界是“噱头”吗?业内称商业验证长路漫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