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康跃科技发出2020 年年报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20:53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6日,深交所向康跃科技(SZ 300391,收盘价:12.77元)发出问询函,针对“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20年财务报告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原因是‘由于受审计条件的限制,就原美国子公司SUNSPARKTECHNOLOGYINC.2019年12月31日财务报表的准确性,未能实施进一步的审计程序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相关所述事项对本期数据的影响或可能的影响不重大,但该未解决事项对本期合并利润表数据与上年合并利润表数据之间的可比性可能存在影响’。公司2019年财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2021年3月9日,公司披露已将SUNSPARKTECHNOLOGYINC.股权已对外出售,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自2021年1月1日起,公司2019年度审计报告中保留意见所涉及事项的影响已消除”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中审亚太针对公司2020年期初财务数据所实施的审计程序,‘未能实施进一步的审计程序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的具体原因及依据,未能实施替代性审计程序的原因及合理性,与前任会计师进行审计沟通的具体情况及结果”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5月1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康跃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光伏行业、内燃机零部件、医药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76%、33.91%、24.07%、0.26%。

    康跃科技的董事长是郭晓伟,男,42岁,大专学历。 康跃科技的总经理是宗军,男,46岁,中国国籍,大专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

    周四,股市再遇“黑天鹅”,疫苗股集体大跌,医药股整体也受到拖累。原本以为五月行情有个开门红,结果“黄”了。不过,达哥对行情依然不悲观,而且道达号的最新“大动作”也正式启动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康跃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瞰鉴鲁股:总市值暴涨千亿后五一节前大跌,板块老大万华化学市值缩水263亿

    下一篇

    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原副总裁韦朝斌被查,4年前已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