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首予兆易创新买入评级:MCU高景气,存储迈入成长新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9:42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5月05日发布研报称,首予兆易创新(603986.SH,最新价:187.3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产业链涨价趋势明显,预计今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大幅提;2)盈利能力短期承压后快速恢复,随自研 DRAM推出,有望进一步提;3)NOR Flash、SLC NA ND Flash 后,切入 DRAM 千亿级别大市场,存储版 图布局完善;4)MCU业务处于窗口期,看未来 2-3年高速成长。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达预期,新制程工艺进展不达预期,DRAM产业化不及预期。

    AI点评:兆易创新近一个月获得1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0家,增持4家,强烈推荐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海证券维持龙大肉食买入评级:大股东甩掉包袱全力做好龙大,主业聚焦屠宰精加工和肉制品

    下一篇

    澳洋健康:拟为子公司提供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