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男女平等”言论引热议?乃万工作室发严正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8:18

    每经编辑 姚祥云    

    据新京报,此前,乃万在某音乐节上发表言论,称“男生也有很多梦想,想做球员想做游戏玩家,但是十八岁以后他们的梦想都成了买房买车,所以我们应该给心爱的男孩子一些理解和宽容。女生也要做自己,每个人都要坚持做自己,这才叫男女平等。”随后,该言论引发热议。

    5月6日中午,乃万本人也在社交媒体发文回应此事,“我不会退缩,因为我没有做错。”

    5月6日下午,乃万工作室针对日前网络用户对其发言进行断章取义一事发表声明,声明中表示,近期部分网络用户对乃万的发言恶意歪曲,并以此吸引眼球、博取流量,以达到歪曲乃万形象的目的。

    乃万工作室已第一时间对相关侵权行为进行取证,并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工作室也借此告诫相关侵权行为人,以断章取义艺人言论,强行关联当下热点问题,已达到在暗处“引战”及“消费艺人”的目的,满足其个人阴暗动机的行为,在法律层面已构成严重侵害艺人合法权益,应当承担对应的后果及法律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京报、乃万工作室官方微博、乃万个人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维持鱼跃医疗买入评级:21Q1业绩稳健增长,常规核心产品恢复高增长

    下一篇

    瀚川智能:公司回购股份约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36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