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联生物:公司募投项目产品“猪口蹄疫O型、A型二价灭活疫苗”2月9日获得批准文号批件,现已正式投产并上市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7:51

    每经AI快讯,申联生物(688098.SH)5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募投项目产品“猪口蹄疫O型、A型二价灭活疫苗(Re-O/MYA98/JSCZ/2013株+Re-A/WH/09株)”已于今年2月9日获得批准文号批件,现已正式投产并上市销售。该疫苗产品使用公司拥有的行业先进的病毒灭活技术、细胞悬浮培养工艺、抗原浓缩纯化等关键核心技术进行制备,提高了抗原产量,提升了生产能力,降低了生产成本,同时具有良好的抗原性和免疫效力,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该产品投产后,将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地位。未来,公司将继续贯彻“一体两翼”的产品布局思路,坚持以口蹄疫疫苗为主体,其它猪类疫苗和诊断试剂产品为辅,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充分发挥技术平台优势,积极研发新兽药产品,形成多维度、多层次的技术平台,促进公司技术、产品的跨越式发展,为中国兽用生物制品行业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多人高空滞留!市场监管总局:立即停用这家公司制造的飞行塔类大型游乐设施

    下一篇

    蓝海华腾:累计回购约54.64万股,占比0.2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