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莞证券维持泰格医药推荐评级,2021年一季报点评,近期获6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23.4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7:50

    每经AI快讯,东莞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泰格医药(300347.SZ,最新价:152.28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主营快速恢复,投资收益有望延续;2)毛利率同比小幅上升,费用率同比大幅下降;3)巨额待执行合同有望在2021年快速消化。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上游药企研发投入大幅减少、人才队伍建设不及预期、药物研发失败风险、大客户流失、行业政策风险、待执行合同履行不及预期、新冠疫情冲击、投资收益大幅下降等。

    AI点评:泰格医药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平均目标价为188元,与最新价152.28元相比,高35.72元,目标均价涨幅23.46%。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莞证券维持昭衍新药推荐评级:业绩超预期,H股上市加强国际业务建设

    下一篇

    多人高空滞留!市场监管总局:立即停用这家公司制造的飞行塔类大型游乐设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