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月6日龙虎榜解析:太钢不锈净买入额最多,还有42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7:07

    每经AI快讯,5月6日,共有255只个股上榜龙虎榜,太钢不锈龙虎榜净买入额最多,达2.32亿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42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陕西黑猫、中国国贸、太钢不锈,分别为2.19亿元、1.36亿元、8395.96万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沪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3只,中国国贸的沪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62.75万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4只,太钢不锈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1.56亿元。

    (记者 谢欣)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外交部:中国已正式接任联合国安理会5月轮值主席

    下一篇

    交易异动!哈三联: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