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定了!今年端午节放假3天,不调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4:56

    每经编辑 姚祥云    

    五一假期结束了 ,是不是还没休息够?没事,马上就是不调休的三天假期

    据新华社,一个多月后是端午假期了今年端午节6月12日至14日共放假3天,不调休!之后还有9月份的中秋节,还有7天的国庆长假。 

    图片来源:新华社

    根据深交所和上交所此前发布的2021年节假日休市安排,端午节: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休市,6月1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上交所、深交所)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维尼熊”涨疯了!一季度净利润狂翻156倍,股价连续10个涨停,公司却连忙自曝:淡季要来了,去年亏了6个亿……

    下一篇

    快讯|40家上市券商2020年业绩10大特征现身:5家净利超百亿;兴业证券增速最突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