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凤凰智信被立案侦查 实际控制人已被刑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5:07

    ◎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4月30日正式对凤凰智信信息技术(海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智信)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

    ◎目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贺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段炼    

    5月5日,海口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4月30日正式对凤凰智信信息技术(海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智信)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目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贺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口市公安局提醒称,全国各省公安机关已开通受案渠道,利益受损人可就近在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将全力开展案侦并做好追赃挽损工作,切实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官网信息显示,凤凰智信是凤凰金融旗下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的机构。该类机构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为借款人与出借人(即贷款人)实现直接借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

    启信宝显示,凤凰智信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册资本5亿元,实缴资本3.8亿元,法定代表人贺鑫。

    凤凰金融官网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7月,凤凰金融累计借贷金额365.87亿元,累计出借人数22.85万人,累计借款人226.65万人;当前借贷余额102.02亿元,当期出借人数7.17万人,当期借款人数35万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联证券维持神州信息买入评级:战略聚焦金融科技业务,金融信创及场景金融业务表现靓眼

    下一篇

    大东南:石墨烯导电剂目前尚不能形成产业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