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41万例;创业板指一度跌4%,北上资金净流入超2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2:0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黄之锋涉非法集结罪被判10个月

    据央视新闻,5月6日上午,乱港分子黄之锋、岑敖晖等四人承认2020年一起非法集结控罪,四人在香港区域法院分别被判入狱4至10个月。其中,黄之锋被判囚10个月,跟正服刑刑期分期执行;岑敖晖被判囚6个月;袁嘉蔚被判囚4个月;梁凯晴被判囚4个月。

    2丨整点投资|创业板指一度跌4%,生物疫苗股大跌,北上资金净流入21.73亿元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下跌7.74点,跌幅为0.22%,报收3439.12点,成交额2709.14亿元;深证成指下跌262.29点,跌幅为1.82%,报收14176.28点,成交额3181.1亿元;创业板指下跌99.16点,跌幅为3.21%,报收2992.24点,成交额1057.5亿元。北上资金净流入21.7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5.2亿,深股通净流入6.53亿。
    三大股指早间大跌,创业板指一度跌4%。板块方面,钢铁、煤炭、大豆、有色等保持涨势,医美概念股走高后跳水,华东医药触及跌停,在线旅游、生物疫苗、猪肉、白酒等走弱。

    3丨世贸组织总干事敦促成员就公平获取疫苗采取行动

    据新华社,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恩戈齐·奥孔乔-伊维拉5日在世贸组织总理事会会议上强调,公平获取疫苗、诊断和治疗机会不仅是道德问题,而且是经济问题,成员应意识到抗疫紧迫性,积极采取行动确保疫苗供应。奥孔乔-伊维拉强调,疫苗政策也是经济政策,世贸组织应对疫情相关问题同样关键。“除非我们找到公平获取疫苗以及诊断和治疗机会,否则全球经济复苏将无法持续。”

    4丨住建部、工信部:确定北京、上海等6个城市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与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发展第一批试点城市

    每经AI快讯,住建部、工信部:确定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无锡等6个城市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与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发展第一批试点城市。

    5丨再创单日新增纪录!印度新增确诊病例超41万例

    每经AI快讯,印度单日新增41226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增幅创疫情以来最大,累计确诊2108万例;新增3980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30168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41万例,累计死亡超23万

    下一篇

    贝鲁特港口危险化学品被运往德国处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