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北证券首予九牧王增持评级:强化裤王领导地位,多品牌成长良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0:56

    每经AI快讯,东北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首予九牧王(601566.SH,最新价:11.35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 年公司收入/净利润分别同比-6.47%/-0.32%;2)疫情影响终端表现,FUN逆势增长;3)Q1终端复苏,整体运营稳健。风险提示:终端增速不及预期;存货风险;开店不及预期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连续六年下降!美国2020年生育率下降4% 达1979年以来最低水平

    下一篇

    浦银国际证券给予药明康德买入评级,1Q21业绩:高速增长势头不变,CDMO业务增长强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