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给予ST舍得买入评级,2021年一季报点评,近期获9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26.6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6 10:05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ST舍得(600702.SH,最新价:133.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1Q1业绩超预期,净利率大幅提升至30%;2)中高低档酒齐头并进,渠道调整见效;3)品牌和渠道战略更加清晰,市场运作渐入佳境。风险提示:宏观经济风险,次高端竞争加剧,新品推广不及预期。

    AI点评:ST舍得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9家,平均目标价为169元,与最新价133.4元相比,高35.6元,目标均价涨幅26.6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行”年赚3159亿蝉联盈利王,*ST海航亏640亿……年报大考落下帷幕,这几家上市公司竟交不了卷?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浦银国际证券给予康龙化成买入评级:1Q21利润翻番,积极布局逐步显现完整业务版图,目标价200元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昊志机电买入评级:Q1收入利润双增长,期待新兴业务放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