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一”看消费丨车市火热 新能源车关注度高

    央视网 2021-05-06 08:38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这个“五一”假期,消费市场同样热闹非凡。在上海,新上市的120多款汽车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而受到“五一”假期后上海外省市号牌小客车限行新规的影响,可以免费获得车牌的新能源车就颇受青睐。

    在上海展览中心,“五五购车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一些今年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车也出现在这里,吸引了不少购车者。新能源车更是占据了各个展台的C位。

    而在一些大型商场内,清一色的造车新势力品牌在一楼大厅随处可见。一些消费者表示,5月6日起,上海将施行外省市号牌小客车限行新规,因此选择“五一”假期来看看新能源车。

    此外,记者在4S店看到,作为此次“五五购车节”的分会场,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前来询问,他们大多更为关注新能源车。

    采访中,不少想要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不约而同地表示,不论何种品牌,安全性肯定是排在首位的。

    上一篇

    宏达新材: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下一篇

    美国总统拜登批准佐治亚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