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辉瑞正在与多个国家进行疫苗供应谈判,疫苗供应链企业业绩大增

    2021-05-05 17:5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每经AI快讯, 辉瑞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与多个国家进行疫苗供应谈判。截至5月3日,辉瑞已经向全球91个国家和地区发送了约4.3亿剂新冠疫苗。该公司还计划到今年7月底,向美国交付3亿剂新冠疫苗。目前辉瑞正在寻求新冠疫苗的完全批准,公司的疫苗目前获得了有条件的批准上市,获得完全批准需要提交6个月的数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ellantis集团:预计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将在第二季度对生产造成更大影响,对汽车业的影响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

    下一篇

    15部影片鏖战五一档,只有两部票房过两亿 “《悬崖之上》让大家对张艺谋和新主流电影刮目相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