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五一档总票房破13亿!刚刚,《悬崖之上》今日票房反超《你的婚礼》,已打破6项影史记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4 14:5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5月4日14:31,五一档实时总票房已达13.08亿元,其中,《你的婚礼》总票房为4.18亿元,《悬崖之上》总票房3.66亿元,《秘密访客》总票房1.67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悬崖之上》今日在实时票房、票房占比、场次等多项数据超越《你的婚礼》,且已打破6项影史记录。

    《悬崖之上》影片简介: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图片来源:《悬崖之上》五四青年节宣传海报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浪微博、灯塔专业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印度开启大范围疫苗接种行动,却遭供货不足,印度新冠疫苗全国性断货

    下一篇

    印度疫情蔓延 泰国驻印度大使馆建议泰国公民离开印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