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浙江一高速6车追尾,已致6死3伤;不明身份人员携武器试图驾车闯入美国中情局总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4 14:0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因特殊天气,首都机场已取消航班10架次,往来上海、广州等地航班可能受影响

    每经AI快讯,据首都机场微博消息,今天午后到夜间,由于外站出现特殊天气,首都机场往来上海,广州,深圳,珠海等地航班可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首都机场已启动运管委协同机制,全力保障航班运行。截至11时首都机场已保障航班287架次,取消航班10架次。​​​​

    2丨整点投资丨港股纸业股上涨,阳光纸业大涨近12%;台湾加权指数收跌288.57点

    港股纸业股上涨,阳光纸业大涨近12%,晨鸣纸业涨近9%,玖龙纸业涨逾4%。
    台湾加权指数5月4日(周二)收盘下跌288.57点,跌幅1.68%,报16933.78点。

    3丨浙江一高速6车追尾,已致6死3伤

    每经AI快讯,浙江湖州高速交警微博4日通报,5月3日21时11分许,S13练杭高速1公里加200米附近(由南向北方向),发生一起6车追尾的道路交通事故,导致6人死亡、3人受伤,受伤人员均已送医院救治,事故现场已恢复畅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截至4日12时,3名伤员正在接受治疗,目前病情平稳。

    4丨墨西哥一轨道交通设施坍塌,已致至少13死70伤

    每经AI快讯,墨西哥城当地政府部门3日在社交媒体上说,该市东南部当晚发生的轨道交通设施坍塌事故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70人受伤。(新华社)

    5丨不明身份人员携武器试图驾车闯入美国中情局总部

    每经AI快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5月3日傍晚18时左右,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北部的美国中情局(CIA)总部遭到车辆冲击,不明身份人员驾驶车辆,在未获得许可情况下,试图开车从正门闯入CIA总部。 在发现司机携带武器、且示警无效情况下,中情局安保人员向车辆开枪。在僵局持续一小时左右后,司机被安保人员开枪击伤,已经送往附近医院,目前,中情局并未就试图冲击中情局的车辆及人员信息发布声明。(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复星国际市值突破1000亿港元

    下一篇

    五一档总票房破13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