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印度累计确诊新冠病例超2000万例;澳大利亚央行将现金利率目标维持在0.10%不变;内蒙古通辽悬赏5万征集辽墓被盗线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4 12: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印度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00万例 累计死亡超22万例

    每经AI快讯,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4日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7229例,累计确诊超2000万例,达20282833例;新增死亡病例3449例,累计死亡222408例;累计治愈16613292例;现存确诊病例3447133例。(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恒指收涨0.25% 比亚迪电子涨超3%

    每经AI快讯,恒指午盘收涨0.25%,报28428.63点;恒生科技指数涨0.39%。华虹半导体涨超5%,比亚迪电子涨3.83%,中芯国际、海尔智家涨超2%。百度集团逆市跌1.66%,盘中触及回港上市以来低位至200.40港元/股。

    3丨澳大利亚央行将现金利率目标维持在0.10%不变

    每经AI快讯,澳大利亚央行将现金利率目标维持在0.10%不变。(证券时报)

    4丨4月份5个重点城市首次集中供地,累计成交额超2000亿元

    每经AI快讯,5月4日,据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4月份受5个重点城市首次集中供地的影响,地市热度明显上涨,各大房企拿地积极性有所提升,销售TOP50房企单月拿地金额同比上涨29%。这5个首次集中供地的城市分别为广州、重庆、沈阳、长春和无锡,据统计,5个城市累计成交地块155宗,成交金额超过2000亿元。(澎湃新闻)

    5丨扩!内蒙古通辽悬赏5万征集辽墓被盗线索

    据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公安局5月3日通报,4月15日,公安机关发现位于库伦旗库伦镇前勿力布格村的辽墓被盗,该辽墓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警方予以奖励人民币伍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熊孩子”踢坏一电影院18万巨幕,后续来了

    下一篇

    突发!墨西哥城郊地铁列车因高架铁路坍塌而脱轨,已致13死70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