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港股半导体、煤炭板块大涨;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曝光先导预告,今秋播出;广东14名驴友因暴雨被困深山,均已获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4 11: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曝光先导预告,今年秋天播出

    每经AI快讯,英雄联盟5月4日通过发布微博发文称: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Arcane》先导预告释出!今年秋天,腾讯视频、英雄联盟官方平台,与各位召唤师不见不散。

    2丨整点投资 | 港股半导体、煤炭板块大涨

    截至11:48,港股恒生指数涨0.25%,国企指数涨0.15%。板块方面,建筑、半导体、煤炭等大涨,银行、专业零售等下跌。

    3丨欧盟就建立“欧洲健康数据空间”公开征求意见

    每经AI快讯,欧盟委员会3日就建立“欧洲健康数据空间”公开征求意见,征询截止时间为今年7月26日。欧委会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建立“欧洲健康数据空间”是欧盟促进健康数据交换的一项重要计划,旨在充分利用健康数据,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健,减少不平等现象,为预防、诊断和治疗,科研创新,决策和立法决定提供数据支持,同时确保欧盟公民对其个人健康数据享有更大的控制权。(新华社)

    4丨广东14名驴友因暴雨被困深山 均已获救

    每经AI快讯,2日下午,广东清远连山县突降暴雨,14名正在徒步穿越禾洞镇大龙山脉的游客,被困在未经开发的石公山中。经过救援人员彻夜搜寻,3日早上8时许,被困游客全部被找到。14名游客生命体征平稳,意识清醒,但因长时间未进食,饥寒交迫,体力早已透支。(光明日报)

    5丨美国一男子被餐厅开除后持枪行凶,2死1伤

    每经AI快讯,美国广播公司(ABC)3日援引警方消息称,美国威斯康星州一餐厅被开除的员工持枪回到该餐厅行凶,报道称其枪杀了2名餐厅员工,另有1人受伤。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击毙。(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五一”假期前三日,海南离岛免税销售额4.85亿元

    下一篇

    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2000万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