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股神”巴菲特确定接班人;中国将与阿根廷合作生产国药集团新冠疫苗;越南宣布延长入境集中隔离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4 10: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国将与阿根廷合作生产国药集团新冠疫苗

    每经AI快讯,据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当地时间5月3日发布的消息,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当天同阿根廷卫生部长维佐蒂、阿总统顾问尼科里妮及阿驻华大使牛望道,与中国国药集团和阿根廷制药企业负责人举行视频会议,就在新形势下扩大和深化两国抗疫合作进行交流。国药集团与阿方相关企业就在阿根廷国内合作生产国药集团新冠疫苗达成共识,并决定将立即就有关技术细节问题展开协商,争取尽快开工生产。据悉,双方企业还将制定联合生产时间表,包括信息交换、设备和耗材准备、质量检测等环节。(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港股有色股大涨,紫金矿业涨逾8%;复星医药一度涨逾5%

    港股有色股大涨,紫金矿业涨逾8%,中国铝业、江西铜业涨近6%,中国宏桥、五矿资源涨超5%,洛阳钼业涨超4%,招金矿业涨超3%。
    复星医药盘初下挫5%后快速拉升,盘中一度转涨逾5%,再创历史新高。截止发稿,复星医药涨4.9%,报61.9港元,成交额4.72亿港元。

    3丨91岁“股神”巴菲特终于给出接班人,是他!

    每经AI快讯,综合外媒4日报道,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被称为“股神”的沃伦•巴菲特,终于给出了“接班人”的姓名,他就是公司现任副董事长格雷格•阿贝尔。据报道,巴菲特现任伯克希尔•哈撒韦控股公司董事长,他选出的继任者,就是格雷格•阿贝尔。巴菲特指出:“董事会一致认为,如果今天我出了什么事,那么明天早上接替我的将是格雷格。”(中国新闻网)

    4丨越南宣布延长入境集中隔离时间

    每经AI快讯,越南卫生部5月4日上午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已经在该国隔离区完成14天隔离并且已经两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隔离对象,仍不能离开隔离场所,继续实施集中隔离。至于何时解除隔离须待另行通知。(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跌幅扩大至3%。

    下一篇

    英雄联盟首部动画剧集曝光先导预告,今年秋天播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