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盖茨女儿就父母离婚发声:全家已历经一段充满挑战的时光;世卫本周内完成对两款中国疫苗的评估;百度触及回港上市以来低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4 10:0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一季度中国投资者增持11.5吨黄金ETF

    每经AI快讯,5月4日,中国黄金协会日前发布数据,今年一季度,国内黄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黄金ETF)规模继续增长,共增持11.5吨。截至3月末,国内黄金ETF持有量约72.4吨,创下历史新高。(证券时报网)

    2丨整点投资丨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28%;​百度触及回港上市以来低位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28%,国企指数涨0.02%。地产股、金融板块涨幅居前,恒隆地产、友邦保险涨超2%,华润置地、药明生物涨超1%。
    百度现跌1.86%,报200.4港元,触及回港上市以来低位。
    昨日强势的港股医美概念股今日集体转跌,瑞丽医美跌4.3%,复星医药跌3%,四环医药跌1%。
    海外市场: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涨0.2%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11%。
    加密货币:比特币失守55000美元/枚,日内跌近4%;以太坊跌超5%,现报3224美元/枚。

    3丨世卫本周内完成对两款中国疫苗的评估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3日,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玛丽安热拉·西芒表示,世卫组织正在进行中国国药新冠疫苗的最终评估,并将于5日开始对中国科兴疫苗进行最终评估,预计在本周末之前得出两款中国新冠疫苗的最终评估结果。(央视网)

    4丨比尔·盖茨夫妇宣布离婚,女儿发声:全家人已历经一段充满挑战的时光

    每经AI快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兹3日在推特上宣布与妻子梅琳达结束27年的婚姻,但仍将携手从事慈善工作。由于盖兹曾多年蝉联全球首富,夫妻财产分配也成为关注焦点。两人宣布离婚的消息震惊外界,他们的女儿珍妮弗‧盖兹(Jennifer Gates)在Instagram上写道,全家人已历经一段充满挑战的时光。“目前我仍在学习如何以最好的方式,来支持个人的过程和情感,还有自己的家人,我很感激能有空间这么做。”(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港股“三桶油”盘初造好

    下一篇

    中国将与阿根廷合作生产国药集团新冠疫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