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比尔·盖茨与梅琳达宣布结束27年的婚姻;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例;七国集团外长会在伦敦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4 07: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 比尔·盖茨与梅琳达宣布离婚

    当地时间3日,比尔·盖茨与梅琳达通过联合声明,宣布结束双方27年的婚姻,声明中称,两人认为继续保持婚姻关系已经无法让彼此继续提升。(央视新闻)

    2丨拜登重申将提高企业税和高收入者税收以支付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每经AI快讯,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5月3日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一所社区大学发表讲话,重申他将提高企业税和高收入者税收以支付他早前提出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拜登呼吁高收入美国人和企业支付他们的“公平份额”,为工人提供免费的社区大学教育机会和其他福利。拜登3日参观了弗吉尼亚州的学校,强调其提出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将使低收入人群受益,并带来更多接受教育的机会以及安全的网络。(央视新闻)

    3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7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每经AI快讯,5月4日,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5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四川6例,广东4例,上海3例,山东2例,江苏1例,云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0例(均为境外输入)。

    4丨七国集团外长会在伦敦开幕

    每经AI快讯,七国集团外长会5月3日在英国首都伦敦开幕。这是近两年来七国集团代表首次举行面对面会议。根据英国外交部发表的声明,七国集团外长会3日以一场工作晚宴开始,未来两天主要议题将包括新冠疫情后经济复苏、气候变化、疫苗合作、保障女性教育权益等。(央视新闻)

    5丨丹麦放弃强生新冠疫苗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3日,据丹麦国家广播电视台报道,丹麦国家卫生委员会表示将不把强生新冠疫苗列入疫苗接种计划中。但丹麦公民可自愿选择接种强生或阿斯利康疫苗。丹麦今年4月已停止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丹麦放弃强生新冠疫苗

    下一篇

    合鲸资本创始合伙人霍中彦:规划创业最重要的一点是提出真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