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官方通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取消航班38架次;俄外交部发言人:俄美战略稳定谈判的前提是讨论导弹防御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3 16: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官方通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取消航班38架次,延误航班44架次

    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官方微博,今日由于受到华东、中南、西南等地区雷雨天气影响,大兴机场前往该地区的航班受到影响。13时30分,大兴机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响应机制。截至14时,大兴机场累计取消航班38架次,延误航班44架次,涉及飞往上海、广州、深圳、珠海等城市航班。大兴机场将协同各航司全力做好航班运行、旅客服务等保障工作。目前,大兴机场整体运行平稳,旅客进出有序。

    2丨整点投资丨欧元兑美元刷新日高

    欧元兑美元刷新日高至1.2041,日内涨幅扩大到0.18%,因美元走弱。

    OMEX期金突破1780美元/盎司,日内涨0.72%。

    现货白银日内涨超1%,现报26.11美元/盎司。

    美、布两油期货快速反弹,跌幅收窄至0.64%和0.61%。

    3丨俄外交部发言人:俄美战略稳定谈判的前提是讨论导弹防御系统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3日,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已了解到美国希望就俄美战略稳定进行谈判的表态,俄罗斯也已经做好准备与美国就该问题进行实质性谈判。扎哈罗娃表示,目前俄罗斯尚不清楚拜登政府对军控问题的立场和态度,俄方认为只有俄美间能够讨论导弹防御系统问题,并且在该问题上达成某些共识的前提下,俄美间才可能真正就战略稳定问题进行实质性谈判。(央视新闻)

    4丨深市主板2020年净利润增速达38% “基本盘”扎实稳健

    每经AI快讯,随着2020年年报披露收官,深交所5月1日发布了深市主板2020年度成绩单。2020年,深市主板公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12.76万亿元,同比增长8%;合计实现净利润0.74万亿元,同比增长38%。整体来看,主板业绩呈现稳定增长态势,底盘稳健扎实,经济稳定器作用凸显。值得注意的是,“十三五”期间,深市主板公司营业收入平均复合增长率14.6%,净利润平均复合增长率12.9%,均实现两位数增长。(中证报)

    5丨“五一”前两天全国邮政快递业共揽收4.94亿件、投递近5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前两天,全国邮政快递业共揽收快递包裹4.94亿件,同比增长26%;投递快递包裹近5亿件,同比增长22%。(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欧元兑美元刷新日高至1.2041,日内涨幅扩大到0.18%,因美元走弱。

    下一篇

    中概股造车新势力盘前普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