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的哥车内猝死仍被贴罚单?官方:涉事交警正接受调查;日本静冈县遭暴风袭击!520户家庭仍处于断电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3 00:01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的哥车内猝死仍被贴罚单?官方:涉事交警正接受调查

    据西安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微博,针对网上反映“出租车司机猝死车内”,网民质疑交警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时未及时发现的情况,西安市公安局成立由公交分局、法纪处、警务督察支队参与的调查组立即展开工作。 经调取车内视频资料,5月1日凌晨4时57分,该驾驶员行驶至康乐路时停车,后转至副驾驶位,放倒副驾驶座椅后躺卧,出现呕吐、抽搐等症状。至9时42分之后,视频中该司机再无生理动作反应。10时19分,交警新城大队警务人员在执勤过程中,发现该车违法停放,在驾驶位B柱处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后离开,期间未注意到车内异常。10时43分,群众发现车内人员情况,拨打120,120到达后确认该司机死亡。随后,现场群众报警。 目前,警方会同相关部门正在全力开展善后处置工作,执法警务人员正在接受调查,相关事件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2丨美国财长耶伦:利率可能将会维持在低水平

    美国财长耶伦表示,美国财政环境良好,利率可能将会维持在低水平。(21世纪经济报道)

    3丨日本静冈县遭暴风袭击!129栋建筑受损,520户家庭仍处于断电状态

    日本静冈县5月1日遭遇暴风袭击。静冈县政府部门2日公布,截至当晚暴风已致该县3人受伤,牧之原、菊川和沼津3市共129栋建筑受损。 另据静冈县政府2日统计,该县菊川市和沼津市分别有6栋和26栋建筑受损。此外,暴风还导致1日晚牧之原市和菊川市约3220户家庭停电,截至2日晚仍有520户家庭处于断电状态。静冈地方气象台表示,受冷空气进入影响,1日静冈县上空大气状态极不稳定,产生活跃的积雨云。(新华网)

    4丨泰国新冠疫情管控升级 22个府采取宵禁措施

    当地时间5月2日,泰国内政部发布公告称,随着泰国新冠疫情进一步蔓延,疫情管控再次升级,新增乌泰他尼府、乌汶府和博他仑府3个采取宵禁措施的省级单位,目前泰国共有22个府采取宵禁措施。泰国内政部要求民众在宵禁期间遵守相关措施,非紧急和非必要情况不要出门。(央视新闻)

    5丨5月2日重要新闻回顾

    1、1.52万亿元,A股2020年现金分红再创新高
    2、京东物流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3、巴菲特:最好的投资方式是通过指数基金
    4、欧盟首次对苹果发起反垄断诉讼,苹果:此举有违公平竞争
    5、“五一”档总票房破8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的哥车内猝死仍被贴罚单?官方:涉事交警正接受调查

    下一篇

    出租车司机车内猝死仍被贴罚单?刚刚,西安警方通报详细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