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美大:公司整体市场占有率25%左右,处行业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2 22: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关于贵司我有2个疑问 1.截至2020年年终,贵司的集成灶的线上、线下市场占有率为多少,处于行业第几名,整体市场占有率是多少,处于行业第几名 2.贵司2020年年报中前5名供应商相对集中,且前2名供应商的采购金额合计占比达到31%左右,请问该2名供应商主要给贵司提供各种原料,贵司与这2家供应商支付原料款采用的是各种结算方式,是先款后货,货到付款,还是有一定账期的

    浙江美大(002677.SZ)5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整体市场占有率25%左右,处行业第一;公司前2名供应商主要供应集成灶配套功能组件,结转方式为转帐,有一定账期。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齐翔腾达:一季度固定资产增加主要是由于20万吨/年MMA项目一期和20万吨/年丁腈胶乳项目一期等新建项目建成投产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导致的

    下一篇

    蓝帆医疗:公司的PVC手套生产负荷始终居于行业最高水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