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已任湖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北京严厉打击违规发布网络房源信息行为,18家机构被查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1 19:0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已任湖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

    据湖北发布,“五一”假期首日,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王忠林,赴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省应急管理厅、武汉市公安局等,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交通秩序等工作。

    上述消息显示,王忠林已出任湖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在此之前,王忠林为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

    2丨北京严厉打击违规发布网络房源信息行为,18家机构被查处

    据新华社,记者1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对标“十四五”时期房地产市场发展要求,全力治理网络房地产市场生态环境,以群众反映、媒体报道、舆情关注为线索,严厉打击违规发布房源信息各类主体,自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已依法对16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立案进行查处。近期,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西城房管局、朝阳房管局、海淀房管局、丰台房管局、通州住建委、石景山住建委、昌平住建委、大兴住建委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严查不实宣传、发布委托手续不全、炒作学区房、违规商改住、违规群租、代理出租不符合交易条件房屋等违法违规行为,北京飞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百乐天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如家物业有限公司等18家机构被查处。

    3丨包茂高速重庆段车祸致4死1伤

    据新华社,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总队了解到,5月1日11时19分许,G65包茂高速重庆段接龙隧道内(进城方向,1609KM+320M处)发生涉及8车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交通部门提醒,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车流密集,驾车通行要认真观察道路通行情况,注意保持车距、控制行驶速度,避免疲劳驾驶。

    4丨蔚来汽车4月份交付量为7102辆,环比下滑2.1%,同比增长125%

    蔚来汽车4月份交付量为7102辆,环比下滑2.1%,同比增长12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严厉打击违规发布网络房源信息行为 18家机构被查处

    下一篇

    五一假期部分网红城市酒店价格涨幅达112%,专家:不宜作出过度干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