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京广高铁供电系统已恢复,列车运行秩序正逐步恢复;2021年五一档票房破3亿;伊拉克多地恐怖袭击事件已致14死8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1 16:0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2021年五一档票房破3亿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5月1日14时18分,2021年五一档票房破3亿(含预售)。

    2丨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客运量2.65亿人次

    据央视新闻,从交通运输部获悉,预计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客运量2.65亿人次,昨天,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发送旅客总量4610.8万人次,比2020年同期增长103.3%。其中,铁路发送旅客1483.6万人次,公路发送旅客2867万人次,水路发送旅客65.98万人次,民航发送旅客194.22万人次。

    3丨北京铁路京广高铁供电系统已恢复,列车运行秩序正逐步恢复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刚刚发布消息:经铁路部门紧急抢修,因大风影响的京广高铁供电系统已恢复,各次列车将陆续开车,列车运行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4丨国家卫健委:全国已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6506.4万剂次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截至2021年4月30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6506.4万剂次。

    5丨伊拉克多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已致14死8伤

    每经AI快讯,据央视:当地时间4月30日晚至5月1日上午,伊拉克多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14人丧生,8人受伤,2名平民下落不明。近期,伊拉克境内极端组织的活动频率较之前有所降低,在同一天内发生多起恐怖袭击较为罕见。伊拉克安全部队正在针对上述事件展开调查和营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官方发布预警!这种海鲜可能引发中毒,近期不要食用

    下一篇

    我国自主建造的全新一代智能型挖泥船试航成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