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4月券商金股平均涨幅创年内新高,化工板块又亮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1 11:33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虽然今年4月大盘呈现出窄幅震荡的行情,不过得益于各券商金股重点推荐的化工、食品饮料行业的不错表现,4月券商金股总体表现不俗。

    据每市统计,今年4月全市场331个金股标的的平均涨跌幅为4.58%,而这一券商金股的月度平均涨幅也创下了今年的新高。

    此外,今年1~4月华泰证券月度金股、太平洋证券月度金股、开源证券月度金股、招商证券月度金股、国联证券月度金股、浙商证券月度金股、中信建投月度金股累计收益率超过了10%,而同期上证指数则小幅下跌0.7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给予东材科技买入评级:一季度超预期,高性能电子材料厂商迎来成长拐点

    下一篇

    这一决定性板块又亮了:4月券商金股平均涨幅创年内新高,7大组合年内累计收益超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