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江苏现14级大风天气,停泊飞机被大风吹调头!机场回应;昨日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比特币重返5800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1 09:00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

    4月3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7例,上海3例,四川2例,浙江1例,福建1例,广西1例,云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人民日报)

    2丨比特币重返58000美元

    比特币突破58000美元关口,24小时涨幅扩大至超9%。

    3丨江苏现14级大风天气,停泊飞机被大风吹调头!机场回应

    昨日晚,受东北冷涡影响,江苏连云港、盐城、淮安、扬州、泰州、南通、镇江、常州的极大风达到8级以上,南通通州区三余镇三友集团极大风达到14级。有网友爆料称南通兴东国际机场有一架停泊的飞机被大风吹动自行调了个头,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工作人员称,受大风强风天气影响飞机发生移位,具体数据不便告知,但没有财产损失及人员受伤的情况。(江苏新闻)

    4丨世卫组织将莫德纳新冠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

    世界卫生组织30日宣布,将美国莫德纳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使其成为第五种获得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证的新冠疫苗。莫德纳新冠疫苗是一款信使核糖核酸疫苗,也是美国最先开展临床试验的新冠疫苗。该疫苗于2021年1月接受世卫组织免疫战略咨询专家组的审核,该专家组建议18岁及以上年龄人群使用该款疫苗。 此前,世卫组织已向4种新冠疫苗颁发紧急使用认证,分别是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和牛津大学联合研发的两个版本阿斯利康疫苗,以及美国强生公司旗下杨森制药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央视新闻)

    5丨世卫组织: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超1.5亿例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4月30日14时41分(北京时间4月30日20时41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0110310例,累计死亡病例3158792例。(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16例,均为境外输入

    下一篇

    本周88家A股公司购买149.66亿元理财产品,海螺水泥买入最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